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教师发展处 教师发展处

青年教师展风采 教学比赛促提升——我校举行青年教师“教学能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0

为践行“五学流程”教学模式,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高青年教师整体素质,6月14日至29日,我校举行青年教师“教学能手”大赛活动。校长柳文茂、副校长刘兴军、副校长杨朝霞、中学教务处主任秦琳、小学教导处主任张海南、教师发展处主任王磊、学校教学督导何素联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听评课活动。本次活动特邀河北省特级教师、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肖青老师担任评委。

我校小学和中学的语文、英语、数学、化学、道德与法治、音乐、体育、信息技术学科的13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提前一天通知上课时间,在指定教室完成课堂展示并上交教学设计,评委现场打分;第二阶段评委们针对各位参赛教师的课堂展示及教学设计进行了一一点评。青年教师独具匠心的教学设计,优质高效的教学效果,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理念,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各位评委对每一堂课的细致点评,也使青年教师获益匪浅。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青年教师提供了教学技能学习交流的平台,激发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促进了其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更为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1656730615102074795.jpg

1656730211404015024.jpg

1656730211404039173.jpg1656730212169003627.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