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教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中教室39号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0

1、 关于组织石家庄市初中语文评优课展示观摩活动的通知

为探索实施初中语文教学改革的有效途径,提高课堂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的创新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活动的实效性,加强本次评优课活动教学成果的交流和分享,市教科所定于1 月 8 日(周五)上午 8:30,在二十八中教育集团新星学校,举办石家庄市初中语文评优课展示观摩系列活动之二暨教研员工作坊活动。会议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直播二维码在会前下发。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⑴ 展示课:《古诗三首》,作课教师——石家庄市赞皇县第二中学鲁佳宾;《古诗三首》,作课教师——石家庄市正定新区一中芦菲;《木兰诗》,作课教师——石家庄市无极县无极镇初级中学田芳。

⑵ 微讲座:新华区教研室宁铭武主任,石家庄市第 28 中学杨

会芳老师。

⑶ 工作要求:请参会教师服从学校防疫工作要求,体温正常,全程佩戴口罩,在会议室间隔落座。

 

                                              2020.12.30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