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举办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0

为了提升教师师德水平和专业化成长,12月16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李杰在综合楼录播教室作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我校全体小学教师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校长助理柴春华主持。

讲座中,李杰书记从师德的内容、师德的现状、师德的践行、师德的提升四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详细介绍了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师礼仪等。他指出,作为一名教师,要知责任、明责任、负责任、尽责任;要提用心学习、创新学习,终身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师能。他强调,没有爱就没有教育,没有责任就办不好教育。他希望大家加强自我人格修炼,为人师表,率先垂范,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本次讲座内容详实,深入浅出,使大家对师德修养等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弘扬高尚师德,恪尽职守、踏实工作,努力谱写教育新篇章!

12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