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育处 中学教育处

共青团工作之支部共建带团建

发布时间:2020-11-22 浏览次数:0

20201119日,下午4:30,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教育专硕党支部和我校高一党支部以及高一4个团支部的团干部,在第二会议室举办支部共建带团建活动副校长陈凯、刘兴军参加了活动。教育处副主任、团委书记孙文杰主持活动

首先,孙文杰指出了本次活动的缘由及目的和意义,接着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教育专硕党支部书记郭咏康介绍了本支部的专业特色并为团干部们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党课。

之后,进行了支部党员一对一帮扶团员活动,针对团员代表提出的生活学习中的问题,党员进行一一解答和针对性辅导。研究生支部还为每个支部赠送了金一南教授的著作和师大时光塔笔记本,副校长陈凯向研究生支部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表示感谢。

最后刘兴军就此次活动进行总结,鼓励这种帮扶活动不能止步于一次活动,以后要长期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并把这种优秀的传统要一直传承下去。通过支部共建共同带动团建的发展,希望同学们要加强自我修养,增强责任感,树立价值观,做好学生本职工作,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本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得到了学校双方领导的鼎力支持。活动不仅增进了大学、中学党员的互相了解,加强了双方的党员队伍建设,充实了党员政治学习,同时帮助中学生进一步坚定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部党员表示,以后要大力开展实践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自己所学到的一技之长得以在舞台上施展!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