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河北省小学心理评优课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0

11月16日至17日,2020年河北省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优质课评选活动在我校进行。此次活动,主办方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全程展示比赛现场。

为保证赛程顺利进行,我校工作人员周密筹备,精心布置,赛前学生提前走场,各类标示牌制作张贴妥当,现场工作人员提前到位候场,尤其是17日学校及周边临时停电,学校租用发电车保障活动顺利开展。

全省各地市21位老师一一登台亮相,一堂堂精彩的展示,让我们领略了老师们扎实的基本功与丰厚的教学经验,视频展示、情景再现、分组活动、合作探究,令在场听课的师生沉浸其中,我校同学们密切配合老师,积极思考回答问题,他们的良好素质获得了在场教师的一致称赞。

活动结束后贾玲、苏美婷两位老师作展示课,两位老师充分展示了自己深厚的学科功底与课堂调控能力,赛后,评委针对本次活动教师们表现进行了点评与总结。

场地布置

参赛教师作课

参赛教师作课

教师作展示课

教师作课4.jpg

教师作展示

课后教研.jpg

课后教研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