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组织新学期教学工作系列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0

为了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8月30日——8月31日,中学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新学期教研组长工作会、中学教学工作会和毕业班教育教学经验交流会。校长柳文茂、书记李杰、副校长杨朝霞副校长刘兴军参加会议并对教学工作做出指导。

8月30日下午,柳文茂校长在教研组长工作会上分享了自己承担并进行课题研究的体会,解读了深度教研对于学校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意义,鼓励教研组长带领学科团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打造学科精品特色,努力让教研的智慧成果更快更好地服务一线教学。杨朝霞副校长就教研组建设、教研组发展规划设计、教研活动方案的策划与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指导。教务处何素联主任就本学期教研组各月的具体活动及要求进行了详细地安排和布置。

44444.jpg

8月31日上午,中学教学工作会上,杨朝霞副校长分享了2020年我校中高考的优异成绩,面向全体中学教师提出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具体要求。教务处张娜副主任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解读。

333333.jpg

8月31日上午,初高中分别进行了毕业班教育教学经验交流。交流会上,黄立静、李克娇、韩爱玲、周春霞、户银玲、黄会英老师进行了经验分享,大家深情回顾了毕业班团队共克时艰、砥砺前行,一边抗疫一边备考的艰辛历程;总结提炼了年级组、备课组、班主任团队备考的智慧经验和深入思考。交流会气氛热烈,大家被师大实验人拼搏奋斗的精神深深感动着,激励着。

凡事谋定而后动。三个教学会的开展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布好局,指好路,确保了新学期教学教研的高效推进。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