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小学举行2020届“红领巾的记忆”云端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7-11 浏览次数:0

   一年不只有四季,还有一种季节,叫做毕业季。没有四季那么漫长,却比四季更加美好,更加让人怀念。特殊的2020年,特殊的毕业季。7月11日上午,在小学部的组织下,2014级各班举行了2020届“红领巾的记忆”云端毕业典礼。

   伴随着学校宣传片的播放和各班主持人的登场,云端毕业典礼拉开序幕。

   柳文茂校长在典礼伊始致辞。他祝贺全体六年级学生顺利完成小学学业,并寄语毕业生们弘扬和传承我校实施的中华传统文化根系教育中的精粹,并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校长致辞.png

校长致辞

在第一篇章(成长足迹)中,各班播放个人、班级成长足迹短片,学生才艺展示,展示了六年里学生在校学习的点点滴滴和毕业生们的朝气蓬勃、青春活力。

六1班 成长足迹.jpg

成长足迹

六二班成长足迹.png

成长足迹

六1班节目表演.jpg

学生才艺展示

QQ截图20200711101635.jpg

学生才艺展示

在第二篇章(感恩寄语)中,播放家长和学生赠言、学校领导和任课教师寄语、家长代表和班主任讲话,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对教师深深的感谢和学校领导、教师对学生的殷切希望。

16、领导寄语.jpg

学校领导、主任和大队辅导员寄语

教师寄语.jpg

教师寄语

纪念册_页面_013.jpg

班主任寄语

家长寄语.png

家长讲话

六1班父母寄语.jpg

家长写给孩子的书信

23、发言 (1).jpg

学生发言

在第三篇章(放飞梦想)中,主持人宣布毕业生名单,毕业生代表讲话,全班同唱一首歌《我们从这里启航》,表达了孩子们无限的创意和对母校、全体老师的感谢和不舍。

毕业证书.jpg

毕业证书

最后,在毕业生们跟随主持人的毕业宣誓声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毕业宣誓.jpg

毕业宣誓

   毕业前夕,学校克服种种困难坚持举办一场特殊的云端毕业典礼,得到了各位班主任、各位毕业生家长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小学部提前谋划,在六年级各班征集毕业典礼主题、毕业LOGO,设计并制作电子版《“红领巾的记忆”2020届毕业纪念册》,在学校微信公众号展示毕业生“毕业献礼”作品,希望通过这些活动为学子们的小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疫情虽然阻碍了我们的相聚,但不会阻挡学生们的成长。没有了隆重的毕业典礼,但母校的叮咛与嘱托丝毫不减,牵挂与祝福将始终不变。载着老师和家长们满满祝福的云端毕业典礼也将给毕业生们留下特殊的记忆。

{0EDC2A7F-331E-48CF-979F-ED9F8F5F0701}_20200711173803.jpg

毕业纪念册封面

{0CFDFB38-EC42-4390-88F1-2B19191C425A}_20200711173826.jpg

学生设计的毕业LOGO

六4 3.jpg

毕业典礼现场

lADPD3Irr5bYegrNEADNDAA_3072_4096.jpg_720x720q90g.jpg

毕业典礼现场

六1 1.jpg

毕业典礼现场

离别依依,言语万千,希望孩子们无论在哪里扬帆起航,都能带着红领巾的记忆,带着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祝福,展现师大实验学子积极自信、充满力量的风采,去开创无比美好、无限精彩的未来!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