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管理>>教研成长 教研成长

我校与安国明官店中学开展同课异构教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0

5月23—24日,我校教务处与肖青名师工作室组织初中二年级王雅莉、冯新卫、卢力超老师专程到安国市明官店中学开展同课异构教学交流活动。校长柳文茂、教务处主任何素联、肖青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肖青参与了此次校际交流活动。

同课异构环节,我校三位老师和明官店中学老师分别在六个班授课,两位语文老师王雅莉、马社兴分别为160班和161班讲授《醉翁亭记》;两位英语老师冯新卫、王木兰分别为161班和160班讲授《The Dream Team》;两位数学老师卢力超、张娜静分别讲授《分式方程应用题》。会后,三个学科分别组织了课后反思交流活动,六位上课教师分别就备课、课堂展示、学生的积极配合谈了感受。安国市教研室主任组织两个学校的老师参与了听课和座谈交流。肖青老师与市英语教研室主任进行了沟通,对英语学科进行了点评指导。

交流期间,柳文茂校长、何素联主任在明官店中学张术军校长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环境、八大中医奇药种植园,双方就加强校际互动、提升办学影响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