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部 小学部

小学召开2019年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9-11-16 浏览次数:0

11月16日上午,我校小学举办了以“坚持立德树人,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体系”为主题的家长会。

按照小学部整体安排,一至五年级家长首先参观了学校展牌、各班楼廊,观看了学校、班级宣传片,六年级家长首先到报告厅开展家长学校活动,杨朝霞副校长作了关于家庭教育里有孩子未来的讲座,之后到各班参加家长会。在班级家长会中,各班班主任介绍了学生在校表现,并就各班坚持立德树人,正确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安全工作等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同时就语文学科教学工作与家长进行了沟通。数学教师、英语教师结合各自学科教学,与家长就学科教学、学生学习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家长会是我校小学“5+2”家校共育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家长会,增强了家校之间的沟通与信任,对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