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多彩课堂系列活动之走近编播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0

为促进学生多元发展,11月5日下午,我校特邀河北电视台主持人褚天奇为高一高二的学生进行了播音主持相关知识的讲座。

微信图片_20191106145544_副本.jpg

首先褚老师为同学们播放了中外不同类型的电视节目,分析了中外电视节目的异同,引起了大家对新闻传媒这一领域的兴趣。

接着褚老师给大家分享了他的高中生活和艺考经历,语言幽默风趣,故事生动精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最后,褚老师讲解了播音主持类艺考的相关知识,语言平实,不拘形式,为有学习播音主持意向的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干货”。

褚老师为同学们打开了一扇通往播音主持道路的大门。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播音主持专业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并且对于明确学习目标和未来规划有着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191106145550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