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桥西区初三数学专题复习研讨会在我校进行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0

2019年5月8日上午,桥西区初三数学复习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本次活动由桥西区数学教研员郝旭岚老师主持,区各学校初三数学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由我校卢力超老师做初三数学专题复习课-- 《关联动点的路径》,卢老师从一道中考题入手,引导学生认真思考,积极探索,在注重基础知识的同时,更侧重对学生思维能力的培养,突出了现阶段专题复习的特点课后我校初中数学教研组长崔琳琳老师对这节课进行了点评并简单介绍了现阶段初三备考复习的策略。随后,十七中的和明华老师以《夯实基础,注重过程,提升能力》为主题交流了十七中初三数学备考策略,为初三数学的二轮专题复习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指导创新国际学校王雪冰老师的《初三数学优生培养策略》讲座更是让我们看到了这支年轻富有朝气的团队强大的教学科研实力。

最后,郝旭岚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郝老师首先点评了卢力超老师的展示课,认为卢老师的课思路新颖、方法创新、教学手段先进,是一节非常具有交流价值的研讨课;和明华老师、王雪冰老师的讲座生动、细致、切实可行、可操作性强,希望每一位与会老师都能有所启发并付诸于行动。郝老师还通过对近几次模拟考试的数据分析高度评价了各学校在初三数学复习备考中的措施和策略,同时对下一阶段初三数学的复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0X2A3387.jpg

本次研讨活动内容充实,注重实效,相信在桥西区中学教研室的指导下,在所有初三数学教师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的中考我们一定能携手再创辉煌!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