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青年教师展风采,素质大赛提能力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0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青年教师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水平和业务素质,教务处经过精心组织和安排,于4月初举行了青年教师素质大赛。22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大赛。比赛分为硬笔书法,粉笔字,微课制作,微课说课,即兴答辩,常态课评比六个环节。面对多重的考验,激烈的竞争,参赛教师全力以赴,积极投入,展现出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综合素质。

青年教师的成长是学校教学质量提升的坚实基础,那些在活动中,在讲台上星光熠熠的教师很好的诠释了一句话: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无论是一节常态课还是几分钟的即兴答辩都是教师综合素质的体现,是不断积累历练的结果。教务处一定会为青年教师创造更多锻炼和展示的机会,也希望青年教师积极争取并抓住这些机会,为自己的快速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信这次比赛必将激励青年教师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永不懈怠,铸造属于自己的风采。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