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办公室 办公室

关于寒假期间 加强我校教职工因私出国(境)审批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0

各学院、各单位:

因临近寒假,我校教职工计划在寒假期间出国(境)旅游、探亲者逐渐增多,为加强出国()审批管理,根据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河北省公安厅的有关文件要求及我校《教职工因私出国()管理规定》(校字[2016]75号),现再次通知:

一、教职工因私出国(境)必须严格执行审批手续,各单位要综合考虑本单位寒假期间的值班安排及其他工作情况,对教职工的出国(境)申请进行审批。

本单位审批同意,并经学校审核备案后,出国人员方可凭人事处盖章的、最新版本的《教职工出国()审批表》复印件到单位领取本人的因私出国(境)证件,办理出国。

二、教职工在因私出国(境)返回后,须在开学报到时将所持因私出国(境)证件交由本单位集中保管。

三、其他事宜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和我校的有关规定执行。

 

联系人:张超   联系电话:0311-80789890

 

                                  

人事处

2019111

                                                                  

附件1:河北师范大学申请出国或出境人员审批表.doc

附件2:教职工因私出国管理规定.doc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