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育处 中学教育处

中学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0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丰富校园生活,锻炼学生们的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让大家对四十年光辉历程多一些了解,学校广播台学生社团组织中学非毕业班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并于1225日晚5:30,举行了决赛。德育校长刘兴军、语文组王寸贞老师担任评委。

决赛场上,初高中各班演讲选手同台竞技,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字字珠玑、或舌绽莲花、或手舞足蹈、或旁若无人,初中的小选手面对高中生丝毫不怯场,大部分脱稿演讲,肢体语言也配合的恰到好处。选手们从各个方面赞美讴歌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的同时,表现出了我校中学生爱国明德、积极阳光的形象,还展示了个人的演讲素质。

最后王寸贞老师对整场比赛作了精彩点评,她肯定了选手们令人惊艳的表现,并建议以后这样的活动要多开展。

少年强则国强,我们实验中学的少年们,未来可期!

1545983226797015821.jpg1545983226797076526.jpg

1545983227467060530.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