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部 小学部

科技筑梦,拼搏成长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0

    2018年12月26日桥西区第七届科技运动会在石家庄四中圆满落幕。本届科技运动会我校参与了华容道、纸火箭、三阶魔方等10项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选手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耿易平刘子朔、王致远、田淏朔四人组成的无人机团队获得小学第一名;许正泽设计的3D打印作品获得一等奖;师翔宇焊接的电子门铃获得二等奖;杨家一制作的纸火箭获得二等奖;耿易平参加的四阶魔方比赛获得二等奖。在本次比赛中除了高年级的参赛选手以外我们还有一名可爱的二年级同学参与了比赛,为今后的比赛储备了人才。

微信图片_20181228141238.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