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专栏>>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丰富的学科教学活动(二)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0

魅力课堂.jpg

我校深入推进落实新课程改革理念,以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为目标,以课堂教学为主阵地,以培养学习兴趣,提升学习能力为抓手,实施了“导学-自学-互学-助学-拓学”五学流程的课改举措。

把课堂真正还给学生,是学生真学习、会学习、乐学习,是我们一直以来不断求索的教学愿景。近年来在学校推行的教改大潮中涌现了多位理念先进、责任心强、富有经验的教学能手,有多位老师在省、市、区级优质课、说课比赛中斩获了一等奖,学校也多次承担了为各个地区送课讲座,培训的教学交流任务,正是敬业爱岗的老师们基于每一堂课的勤奋求索,才逐渐积累形成了我校独特的教学品牌,赢得了学生、家长和社会的认可和支持。

家长开放日活动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