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我校小学赴南宫市第一小学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0

11月10日,小学部组织部分教师到南宫市第一小学开展交流活动,校长助理柴春华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校教师一行首先参观了南宫市第一小学课间操,随后柴春华、杨志华、李冬晓、岳素娜参观了该校各功能室;我校教师梁艳玲、刘倩芳、李薇分别执教《吹糖人》《分数的意义》《How Many》,三位教师的精彩表现得到了该校教师的认可与肯定,课后高翠任、张海南、赵云就不同学科授课及该校教师的教学困惑进行了讲座。

此次交流活动受到该校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进一步加深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两所学校的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小学部全体人员,南宫市第一小学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