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小学少先大队组织一年级开展“游校园 品秋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0

“同学们,请随我移步前行……”小学五年级的讲解员一边慢慢地走,一边向一年级的同学们介绍校园,这是我校少先大队开展的一年级各班“游校园 品秋色”活动。

10月16日下午、10月17日下午,在小学少先大队的组织下,一年级各班到我校的校史馆、少年邮局、正心园、西侧甬道、东侧甬道等进行了参观。

通过本次活动,一年级同学们对学校的历史和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为一年级新生树立“爱校如爱家”的理念做了铺垫。

1参观校史馆.jpg

参观校史馆

3正心园.jpg

参观正心园

4小学生做交手礼.jpg

小学生做交手礼

6参观邮局.jpg

参观邮局

7参观西侧甬道.jpg

参观西侧甬道

8参观东小院.jpg

参观校园

9认真倾听的同学们.jpg

认真倾听的同学们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