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小学部开展一年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31 浏览次数:0

8月29至30日我校召开了一年级新生家长会及新生入学教育活动。29日上午,各班召开了家长见面会,会上各班班主任按照小学部统一要求从学会守时守信、养成良好习惯、创造学习环境、开学必备物品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29日下午在家长陪伴下一年级新生入学报到,30日全天独立上学。一天半的新生教育,班主任带领学生一起学习《中小学生日常行为守则》,一起认识老师、认识同学、参观校园,进行最基本的行为规范教育、礼仪教育和安全教育。

通过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为一年级新生尽快适应小学生活,做好角色转变打下良好的基础。

一年级各班第一次家长会.jpg

一年级各班家长会

我们一起学坐姿.jpg

我们一起学坐姿

端正.jpg

比比看谁坐的端正

一起排队.jpg

我们一起来排队

和老师告别.jpg

                    放学和老师告别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