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小学部成功举办2018届“母校,请您记住我!”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30 浏览次数:0

20186月30日上午,在河北老年大学红枫剧场,小学部隆重举办了2018母校,请您记住我!毕业典礼。六年级263名学生及家长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郑振峰教授以及河北师范大学教育集团筹备组、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河北师范大学校办、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经贸大学等相关领导,长城网、河北青年报相关媒体,平山西岗南小学、赞皇唐明小学、邢台柏乡等友好学校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分为入场、序、成长足迹、感恩寄语、放飞梦想这些环节。在家长毕业生走过红毯、成长门步入典礼现场。随着带有钟表、时间轴的视频《母校,请您记住我毕业生和家长回顾六年中班级教育教学的特色活动,并拉开了毕业典礼序幕。紧接着,校长柳文茂做了热情洋溢的毕业典礼致辞

第一篇章通过播放各班精心制作的成长足迹短片,展示了六年间学生在校学习的点点滴滴。第二篇章感恩寄语中,通过家长代表讲话、古筝合奏《渔舟唱晚》全体毕业班教师赠送鲜花这些内容,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对教师深深的感谢和眷念之情。通过教师代表六(3)班陈华老师讲话、师生朗诵《今天,我们站在这里》、毕业寄语、器乐伴奏歌演唱《贝加尔湖畔》这些内容,表达了学校领导、教师对学生的殷切希望。第三篇章放飞梦想中,颁发毕业证书、毕业纪念册增强了毕业班学生的仪式感教育通过毕业LOGO设计者田佳琳介绍了设计理念、毕业生代表(2)班孙仪菲发言、六年级各班学生学校赠送书画这些内容,表达了孩子们无限的创意和对母校、全体老师的感谢和不舍;同时,通过舞蹈《苔》、合唱《中国少年》、合唱《我们从这里启航》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最后,在毕业班全体学生激情、饱满的的毕业宣誓《明天会更好》的萨克斯演奏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走过成长门

主持人登场

校长致辞

家长代表讲话

古筝合奏《渔舟唱晚》

学生代表为六年级教师献花

教师代表讲话

配乐诗朗诵《今天,我们站在这里》

器乐伴奏演唱《贝加尔湖畔》

颁发毕业证、毕业纪念册

颁发毕业证、毕业纪念册

毕业典礼LOGO设计者谈创作感受

13.jpg

毕业生代表讲话

舞蹈《苔》

向母校捐赠毕业留念礼物

16.jpg

合唱《中国少年》《我们从这里启航》

毕业生宣誓


萨克斯独奏《明天会更好》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