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专栏>>初升高 初升高

我们在这里等你——致2018届初三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0

1258122999.jpg

与 你 有 约

——致2018届初三毕业生的一封信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  柳文茂

亲爱的同学们:

我很荣幸地代表学校全体师生,诚意地邀请你们选择到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就读高中,因为在这里你们会幸福相遇,与成就人生梦想相伴!

大学举办 实验中学由河北师大举办,1956年在北京创办,六十年的办学历史,我们邀请知名教授担任教学督导,定期举办“真知讲堂”;可以使用大学的图书馆和实验室资源,为你们筑梦奠基。

专家治校 校长团队具有浓厚的教育情怀,坚持从高水平教育、高品质课堂、高素质队伍进行管理。更重要的是,我们将珍惜你们丰富独特的个性,引导你们实现自己的价值,积极自信地迎向美好的未来。

名师执教 学校有河北省肖青特级教师名师工作室,4名河北省特级教师,58名中学高级教师;你们会遇见许多正直质朴的老师,他们品行方正,学识渊博,将以师者之仁爱,不懈地引领你们追求学业的进步。

导师引领 学校秉承全员育人的理念,构建了以班级为基础的全员导师制度。为每一个学生配备固定的导师,协助学生建立个人目标,制定个人发展计划,解决个人成长过程中的学业、生活、生涯、心理等方面的问题,为学生发展提供个性化辅导和专业支持。

硬件超前 让每一位学生都找到展示个性的舞台;这里教学设施一流,建设了河北省高端的理科实验室、河北省唯一中小学AR实验室和空中学生综合实践园地,任你们在这里体验科学的奥秘、自然的神奇。

多元课程 你们将遇到一些新颖有趣的多元课程,德育体验类、艺术普及类、表演类、学科拓展类;还有心理社团、文学社、啦啦操社团、国旗班、生涯规划等。经历了这样的学习,你们将锻炼出阳光的心态,健康的身体,敏锐的思维,自立的能力。

艺体特色 学校还是河北师范大学艺术教育基地。如果你有美术特长,近距离感受师大美术学院教授的亲自指点,欢迎你选择这已有十年的美术特长班;如果你有体育四项、体育舞蹈(啦啦操),这里有兴趣社团等着你;你们可以充分领略学习的快乐、成长的幸福。

国际视野 学校在注重传承优秀文化的同时,努力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2018年10月将与意大利卡塔尼亚高中签订友好学校,每年定期互访。学校也曾派出师生赴日本等国交流,学校还不断强化教育教学国际合作,创建通向国外名牌大学的绿色通道。

阳光自信 实验中学的学生,阳光自信,能力超群,热爱学习,充满创意。你们朝夕相处的同学,也是重要的相遇。你们一定能遇到一些人,一起走过青葱的岁月,成为彼此终生的好友。

我相信,实验中学培养出的学生,会具有正直的人格,坚忍的毅力,宽广的胸怀,开阔的视野,成为一个热爱生命、心怀梦想、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人。

作为校长,我期待每一位优秀学生的加入,因为这里有适合你的教育。我充分相信,未来的河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将以你们为荣;而你们,也将以河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为荣!

 

柳文茂

2018年6月20日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