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育处 中学教育处

加强法治教育,普及法律知识 ——我校举办法律进校园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0


应《关于开展中小学生欺凌防治落实年行动的通知》关于普及法律知识要求,524日下午,我校法律学习兴趣小组携手初二年级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第一期法律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河北省中小学律师宣讲团成员、众诚律师事务所郭炜律师进行了学习宪法,与宪法同行的专题讲座。郭律师以习近平主席宪法宣誓仪式开启,从“宪法宣誓制度”、“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我国宪法的发展史”以及“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宪法宣讲。宣讲深入浅出,贯穿古今中外,让初二年级的学生们对宪法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宪法和法律意识,感受到了宪法至高无上的法律权威和法律地位。

    法律学习兴趣小组今后将举行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推动我校阳光安全校园建设工作不断前进。

1527238980968023098.jpg

法律进校园系列讲座

1527239025771004438.jpg

宪法学习

1527239121118091428.jpg

学生学习宪法知识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