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高中党总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0

4月20日下午,我校高中党总支部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开展学习活动。高中党总支书记杨朝霞结合近期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实践为各支部书记、委员上了一堂名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好合格党员的好样子》的党课。党课以“每名党员都是党的形象大使”这样鲜明的话题开始。内容分成“追根初心——回望党员最开始的样子”,“对照使命——查找党员有哪些不好的样子”,“吾日三省——立足本职岗位‘新时代党员好样子’”三个部分。杨朝霞书记结合我校的工作实际和党员思想工作的最新动态,认真准备党课讲稿,内容丰富,真诚务实。与会的各支部书记和委员认真的听取了杨朝霞书记的汇报,简要谈了自己的体会。随后进行了工作动员,高中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接下来将深入推广此次学习的收获,推动基层党员做到立足本职岗位,做“新时代党员好样子”!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