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教育处 教育处

我校高一一班团支部赴东五里敬老院开展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0

三月春风暖人心,3月25日上午,利用周末课余时间,我校高一一班团支部组织了以“关爱老人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赴东五里敬老院开展了爱心活动,高中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高一一班班主任李克娇全程指导。

在本次活动中,师生们受到了老人们很热情的接待,慈祥宽厚的笑容一下子就打消了青少年团员的紧张心理。在敬老院负责人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敬老院,并将祝福送给各位颐养天年的老人。团员们分组慰问老人,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习惯、青葱岁月。其中有几位参加过解放战争的九旬老前辈,讲起自己年轻时的光辉岁月,团员们个个聚精会神的认真聆听,不时的还发出赞叹声。同学们的赞叹声和一声声“爷爷奶奶”,让老人们心中绽开一朵明艳的花、脸上绽放了灿烂的笑容。最后。团员们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苔》、《团结就是力量》,引来老人们不断的掌声。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高一一班支部在团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上迈出了勇敢而成功的一步,参加活动的团员们既收获了赠人玫瑰的余香,也增进了对老人的理解和对历史的了解,升华了自己的灵魂。

1522029109839069885.jpg

与敬老院老人合影1

Cache_-505635f3c3f27fa8..jpg

与敬老院老人们合影2

1522028681213070565.jpg

听老人讲那过去的故事

1522028681369062106.jpg

与老人拉拉家常

1522028681556007528.jpg

为老人表演节目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