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行政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25 浏览次数:0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月25日下午,我校行政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委员于忠辉主持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于忠辉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行政党支部2017年工作,指出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支委会成员依次结合支部工作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客观进行自我评价。与会党员填写《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从多方面对支委会进行综合评价。

之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依次进行自我剖析,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门见山、简明扼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最后,与会党员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从政治坚定、执行纪律、道德品行、发挥作用等方面评价支部党员,产生本支部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本次民主生活会民主而热烈,生动而高效,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实现了加强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认识与交流,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