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童眼来看十九大”少先队活动课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0

12月25日下午班会课时间,五年级各中队开展了以“童眼来看十九大”为主题的少先队活动课。

在队课上,队员们通过多种方式来阐述自己眼中的十九大。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队员们通过知识问答的方式了解了十九大的一些基本知识。在小队长展示环节,有的小队以介绍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的现场报告为主,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所取得的成就;有的小队结合生活实际,寻访周围的新变化;有的小队通过手抄报的形式展示自己对十九大的理解;有的小队通过“三句半”宣传十九大精神,队员们听得明白,理解得也更透彻了;有的小队通过诗歌朗诵、舞蹈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示队员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通过本次少先队活动课,增加了队员们国家议事程序了解,培养队员们从小关心国家大事的精神培养了队员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DSC_8117.jpg

Cache_2b9a7f88a804a3da..jpg

DSC_8136_爱奇艺.jpg

DSC_8124_爱奇艺.jpg

Cache_72ab04cd30171a37..jpg

DSC_8127.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