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小学部组织学生参加桥西区第六届中小学科技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0

2017年12月22日,小学部科学教师组织四十名学生到石家庄市第六中学参加桥西区第六届中小学科技运动会。在本届科技运动会中,我校参赛项目:“华容道闯关赛”、“三阶魔方团体赛”、“胡萝卜高塔团体赛”“四阶魔方六面还原”、“橡筋动力飞机留空赛”、“电子技师”、“纸火箭”。

在本届科技运动会上,我校郝沛杭、许懿航、赵叙博、任敬友、刘子朔组成的团队取得“动力飞机留空时赛”团体赛项目第一名、我校任子寒取得“四阶魔方六面还原个人赛”项目二等奖、我校赵博赛取得“纸火箭比赛”项目二等奖。

通过科技运动会,培养了学生动手能力、思维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促进了师生关系,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激发了学生对科学的兴趣和热爱,也为科技探究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webwxgetmsgimg (2).jpg

webwxgetmsgimg (5).jpg

mmexport1513989656235.jpg

webwxgetmsgimg.jpg

IMG_20171222_101432.jpg

IMG_20171222_150342.jpg

webwxgetmsgimg (1).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