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小学二2班开展为贫困山区学生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0

情笃助学,爱撒山区,情牵你我,携手共进。近日,为了帮助灵寿县两所偏远贫困山区小学的学生改善学习生活条件,小学二年级2班组织开展了一次献爱心捐赠活动。

在班主任高翠任老师的积极倡导和精心组织下,全班同学和家长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为山区孩子们筹集了大量的衣物、玩具、文具和书籍。11月4日,家委会成员和部分学生、家长代表组成爱心车队,不畏山路崎岖,历经3个多小时,将捐赠物资先后送到了灵寿县南营乡小学和木佛塔小学。两所小学的全体师生一早就在校门口等待,欢迎爱心车队的到来。在捐赠仪式上,6名学生代表将捐赠物品逐一交到了山区孩子们的手中,山区的孩子也回赠了自己的书画作品。最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唱歌,并合影留念。

在活动中同学们用自己的爱心温暖了别人,给他们带来了希望。同时,同学们也深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并希望以后可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Cache_-297e55f24ff48a23..jpg

孩子们站成队等待领取捐赠物品

Cache_-1186468c85cafe13..jpg

孩子们领取到捐赠物品

Cache_-3c033767beb93833..jpg

同学们在山区小学参观学习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