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小学开展教室楼廊文化布置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0 浏览次数:0

为了让学生拥有一个温馨快乐的学习环境,小学各班级积极打造教室楼廊文化。各班班主任集思广益,同时,结合本班特色及学校德育活动目标,从主题背景、墙饰、区域活动环境、学生作品栏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的设计,楼廊洋溢着浓郁的文化气息。

这次环境布置突出了与教育目标相结合的特点,充分体现了班级特色,展现了校本课特色,体现学生全面参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温馨有益的环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楼层的整体环境最大程度发挥了它的教育功能,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

少先队干部对各班教室楼廊文化布置进行评比,最终评选出:

一等奖:一(3)班  二(1)班  三(5)班  四(4)班  五(2)班  六(3)班

二等奖:一(4)班  二(2)班  三(3)班  三(4)班  四(2)班  四(3)班  五(3)班   六(4)班

三等奖:一(1)班  一(2)班  二(3)班  二(4)班  三(1)班 三(2)班  四(1)班  四(5)班  五(1)班  五(4)班  六(1)班   六(2)班

特色奖:一(3)班  二(1)班

一年级.jpg

一年级

二年级.jpg

二年级

三年级.jpg

三年级

四年级.jpg

四年级

五年级.jpg

五年级

六年级.jpg

六年级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