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青年教师汇报课总结会及新教师拜师会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0

2017年9月27、28日,青年教师贾良浩、强丽曼分别为全校教师上了汇报课,经过一年的磨炼,两位教师为我们准备了精彩的一课,向我们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成长和指导教师的辛勤工作,两位教师的汇报课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28日下午第三节课在小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汇报课总结会及新教师的拜师会,校长王昕、副校长吕爱华、科研处主任刘建芹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任何素联主持,两位青年教师及其指导教师也到席参会。

首先,指导教师张运英、李丽分别对两位青年教师一年的教学做了总结评价,并对两位青年教师一年的进步和付出的辛苦做了肯定。青年教师强丽曼、贾良浩也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作了简单汇报,谈到了自己一年来在教学工作中得到的巨大收获,并对指导教师的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吕爱华副校长对两位教师的汇报课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也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并鼓励青年教师继续努力,尽快成长为实验中学的骨干力量。

随后,会上又启动了新的拜师仪式,数学学科新入岗教师户银铃与优秀教师孟宪云老师:信息技术学科新入岗教师程家悦与优秀教师杨松老师分别结成了“一对一”的师徒关系,并由优秀教师孟宪云、新入岗教师户银铃作为代表进行发言。随后,王校长为孟宪云老师和杨松老师颁发聘书并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并鼓励青年教师要把握机遇,迅速成长。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