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雄安来了!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0

921下午,河北省政府参事、河北省政协委员、河北师范大学地理系教授马仁会在报告厅为我校高中生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雄安来了——规划、建设与科学需求》。马教授从雄安在哪里、雄安的由来、雄安的现状以及雄安的未来四个大方面深入浅出的对雄安进行了分析。从气候条件、地形地貌、水文地质和土壤条件介绍了雄安的自然条件,以及在此基础上进行的规划建设,激起了学生们对地理学科的浓厚兴趣。最后,马教授就地理学与雄安建设对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学生们学好基础知识,建设美丽祖国, 学生们深受鼓舞。讲座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