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教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中教室16号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0 浏览次数:0

1、定于5月12日(周五)下午2:40—4:30,在19中报告厅举行生涯规划教研员工作坊第四期活动,请工作坊全体成员以及对生涯规划感兴趣的各学科教师准时参加,请大家提前对相关知识进行预习。具体活动如下:

⑴ 八大智能理论教学 (19中梁庆新老师授课)

⑵ 听课老师对本节课内容进行研讨以及交流近期各自的学校开展生涯规划教育进展的情况和需求。

注:听课老师车辆可停在校内指定地点。

2关于参加“2017年第34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活动"的通知

根据河北省物理学会中学生物理竞赛委员会的通知精神(见附件)和市教科所的通知要求,我区决定参加第34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为更好组织我区学生参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⑴ 初赛时间

2017年9月2日(周六)上午9:00-12:00

⑵ 报名方式

拟参赛的高中学校以校为单位报名,将参赛学生情况登记表用下面的格式以excel文件编辑,发至qxqyj@126.com。 按学会通知规定,每位参赛学生收取报名考试费15元,请务于5月12日下午3:00前到11中将参赛人数及报名费交杨净老师(也可通过微信转账,联系方式13081071692)。

第34届2017年全国中学生高中物理竞赛学生情况登记表

单位

联系人

电话

序号

姓名

性别

年龄

民族

辅导老师

备注

注:“辅导教师”一栏中可填写两名教师,但共用一张获奖证书。

 

 

                                                2017.5.10

 

附件:关于举办河北赛区第34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预赛的通知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