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我校召开2017届初中毕业生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14 浏览次数:0

跃马扬鞭,决胜中考

“迟日江山丽, 春风花草香。”初春之际,我校初三年级举行2017届“跃马扬鞭决战中考”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3月13日下午,为了给学生鼓足干劲,提升勇气,我校初三年级在逸夫楼前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擂响了中考百日冲刺的战鼓。学校领导王昕校长、蒋凤春书记、吕爱华副校长、教务处何主任、杨主任,教育处肖主任亲临大会。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及一百多名学生家长参加盛会,初一、初二的全体师生也光临大会,为初三的学子加油助威。

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起立,唱响国歌。

八个班的八名学生深情回顾三年青春时光,感恩老师一路相伴,发出了心中的呐喊:三年苦乐时光,你伴我一路成长,百日磨砺青春,我还你荣耀辉煌!

吕爱华副校长在讲话中真情寄语初三的老师和同学们:在最后的一百天,希望全体老师加强对中考的学习和研究,探索科学有效地复习策略,增强复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众志成城,竭尽全力,助学生扬帆远航;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挑战自我,创造奇迹。

家长代表张洢茼的妈妈在讲话中,热情洋溢地表达了家长们的支持、信任和希望。她饱含感情地告诉初三的学子们:你们不是孤军奋战,家长会做你们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港湾;她也豪情满怀地祝愿:面对中考,去奋斗,去拼搏,才能无悔青春!,

教师代表庞昭清老师激情澎湃地表达了老师们的愿景:希望同学们要调整心态,坚定信心, 科学归纳,整合知识,勤学苦练,提高能力。在最后的一百天里,让我们的心和实验中学一起跳动,让实验中学2017年的天空再一次激情燃烧。     

初三二班温润泽代表全体初三同学发言,充满朝气,充满自信,充满力量。发言表明了初三学子的心声。他们将以脚踏实地的态度对待学习,以无比优异的成绩回馈父母,以拼搏到底的行动叩谢恩师,以超越自我的奋斗书写辉煌!全力以赴,无畏无惧,跃马扬鞭,决胜中考!

大会渐入高潮,随着王校长和徐子安同学拉下中考百天倒计时牌的帷幕,中考一百天,真的来了,箭已在弦,人生难得几回搏,中考不搏何时搏?初三年级各班发出了战斗呐喊!“我们以青春的名义宣誓:一百天,不负父母的期待;一百天,不负恩师的厚望;一百天,不负心中的梦想;争分夺秒,勤学苦练,脚踏实地,目标明确,跃马扬鞭,决胜中考!跃马扬鞭,决胜中考!跃马扬鞭,决胜中考!……”

初三各班战斗的呐喊还在校园中回荡,初一年级和初二年级又为初三年级送上了的衷心的祝愿:“大鹏展翅,金榜题名!加油!加油!加油!”

在全体师生响亮的誓言声中,初三年级2017届“跃马扬鞭 决战中考”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誓师大会,全体师生信念更加坚定,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100天中,一定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我校的中考再创佳绩,为实验中学的明天更加辉煌而努力奋斗!我们也必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挑战自我,创造奇迹!让青春与梦想在六月展开翅膀,雄心与壮志在六月绽放光芒!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