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我校参加石家庄市首届中小学校园足球啦啦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0

2017年3月6日,我校彩虹啦啦操队到石家庄市第十五中学参加石家庄市首届中小学校园足球啦啦操比赛暨2016年石家庄市中小学健美操比赛。

此次比赛是由石家庄市教育局主办,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河北省啦啦操委员会、河北体育学院体育艺术系协办,石家庄市第十五中学承办,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石家庄全市的86支队伍,1900名运动员。比赛现场我校彩虹啦啦操团队集团队协作、奋发向上、自信热情于一身,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庞娇娇老师的耐心指导、家长的全力支持以及学生的刻苦训练下,我校彩虹啦啦操团队取得小学规定甲组第一名的成绩。由于我校参赛队员在比赛现场优异表现,大赛组委会授予我校“体育道德风尚奖”。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