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小学获奖喜讯

发布时间:2017-03-07 浏览次数:0

1.在第十四届“素质杯”全国数学邀请赛中我校共21位选手获奖,其中三2班祁嘉慕以满分120分获三年级组并列全国第一名!

一等奖:三2班祁嘉慕,三4班王子川,四1班尹铭之,四2班高睿扬、赵乐知,四3班沈浩宇,五1班赵子涵

二等奖:四2班甄卓,四3班师翔宇、安馨怡,五2班张怡爽,五3班郑奇、张展博,六1班侯铭轩

三等奖:三4班李恬可,三5班李浩楠,五2班郭明敬,五4班章庆洋,五2班罗晟航,五4班谭睿佳,六4班申世雨。

2.在第十二届“梦想飞扬”青少年励志艺术节河北选区活动中,我校共36位选手获奖。

一等奖:二1班张子妍、二4班郭雨帆、杨锐泽,四4班甄辰浩

二等奖:二1班王若妍、郭丁萌、孔德飞,二3班梁鸶然、吕铄妍,二4班张曼琳、郭馨羽、王娅鑫,二5班单禹豪,三1班闫懿樊,三3班孙家璇、远润,三5班张翯羽、徐梓轩,四2班董浩宸(两项),五2班王子康,六3班景泽茜、杨子艺、高凌晓、张鸣倩、任思凝

三等奖:二3班任伯聿,三5班薄志湘,四4班王恬静,

优秀奖:二1班孔德飞、徐希尚、张祖语、贾梓谣,二4班张益赫、曹玮宸,三1班袁楠琳,三5班曾好。

3.在第十七届世界华人作文大赛中,我校六1班张子凌获二等奖。

4.在第三届桥西区现场作文大赛中,我校五3班李劲草,六4班张资丹获一等奖,六2班王子卓,五1班郭一童获二等奖。

5.2016年小学科学探究实践活动中,我校五2班刘同昊,原六1班徐钒栗,原六2班田沛霖,原六3班张一扬获优秀奖。

让我们向以上同学表示祝贺!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