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2-13 浏览次数:0

2017年2月12日上午,我校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校长王昕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蒋凤春主持会议。

会上,王昕对新学期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和部署,对学期计划进行重点解读,从做好党建工作、打造学校文化、建设学习型团队、落实精致、精细、精品的“三精”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家”文化、完善学生教育管理体系、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做好毕业班及招生工作、改善办学条件、推进联合办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的希望,要顺应社会发展及中、高考改革形势,努力改进课堂教学,处理好教与学的关系问题,做到“囊中有物,心中有人”。他指出,本学期学校将进一步提升学校品位,打造绿色校园、书香校园,优化育人环境。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增强学习意识,每天读书半小时,以良好积极的心态、与人为善的行为、包容他人的胸怀、善于自我反思的意识,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共谋学校发展,共建和谐校园。

蒋凤春在主持会议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作要有方向、有目标、有计划,二是要强化工作落实,三是强调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强调,要强化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严肃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推动实际工作。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工作有重点、有方法,把自己的工作放到学校全局的工作中去完成,闻鸡起舞,只争朝夕,锐意进取,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呈现新局面。

    会议确定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奋斗目标,统一了思想,为我校的稳步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全体教职员工必将以新学期大会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使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