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我校小学部圆满完成“影子教师”带教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04 浏览次数:0

2016年12月12日至30日,我校小学部承接了河北师大教师教育学院2016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置换研修语文、英语“影子教师”培训工作,本次培训为期三周。

12月12日上午,小学部在B618召开了“影子教师”欢迎仪式。按照计划,前两周“影子教师”以听课学习为主,我校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上,所有作课教师课前说课、“影子教师”课堂听课、课后集体说课;内容上,校园文化观摩、校本课程观摩、班本课程展示、骨干教师讲座、参与教研活动等,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影子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第三周以“影子教师”汇报课为主,小学部安排了各位“影子教师”开展专业汇报课,并协调到我校录播教室授课。三周来,“影子教师”在我校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努力实践,认真听课、研修,提高了个人素养水平。12月30日上午,小学部在B618召开了“影子教师”欢送会,小学部主任柴春华参加会议,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