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我校小学生参加“2016年河北省健美操冠军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08 浏览次数:0

2016年12月3日——4日,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体操协会主办,河北省体苑体育俱乐部承办,河北体育学院体育艺术系、河北瑞致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年河北省健美操冠军赛”在河北体育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46支代表队的1038名选手参加了大赛。

我校共派出了两支队伍参赛,参加了第二套规定花球、校园示范花球啦啦操两个项目,均获得了一等奖。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的艰苦训练,准备比赛期间,庞娇娇教练把训练课的时间由原本的一个半小时延长为两个小时,同学们每天放学后坚持训练,从不喊苦,不喊累,终于孩子们用自己的汗水换来了回报。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