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河北博物院送讲座进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1 浏览次数:0

2016年11月26日上午,应我校小学部二年级邀请,河北博物院王利超、姚颖两老师来我校为二年级学生进行了磁山文化讲座。讲座中,王利超老师对磁山文化遗物------探寻七千年前先民生活及陶器的制作做了精彩的讲解和手工互动活动。我校副校长柳文茂,小学部主任柴春华,以及二年级其他班级的部分家长和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我校一直关注“学校教育、社会教育与家庭教育的有机结合”,参观博物馆、通过文物探寻我国传统历史,感受中华文明,对提高学生自身素质有积极的作用。此次活动是我校在班本课程开发上的又一尝试,今后我们将进一步依托博物馆的优势资源,让博物馆成为学生的第二课堂。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