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教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中教室31号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0 浏览次数:0

1市教科所关于开展“2016年全市高中学校中青年教师优质课展示、观摩活动”的安排

全市高中学校中青年教师优质课展示活动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共有248名教师参加九个学科的优质课展示活动,欢迎全市各学科任课教师积极参加本次展评课的观摩活动,具体学科、时间及地点将随讲课题目另行通知。

此次大赛所有参赛选手每人需缴参赛费240元,请各校收齐后统一于11月1日(周二)上午9:00交至区教研室。

2、定于10月21日(周五)上午8:30,在10中大报告厅举行“高中语文专题教研活动”,请全体高中语文教师自带选修课本《中外传记作品选读》准时参加。(8:30前准时到位,不许迟到)

活动主要内容:一是乔普《贝多芬:扼住命运的咽喉》示范课;二是吴娅宾《水相荡成涟漪,石相击发灵光》,讲述磨课研讨全过程;三是赵丽欣进行《由选修教材来看人物传记高考备考》讲座;四是李静进行《高中文言文传记教学与备考研究》讲座。

3关于2016年石家庄市教育质量健康体检测查考务工作会议暨培训研讨会的通知。

    2016年教育质量健康体检测查工作桥西选定学校为6中、41中和41中北校三所学校。10月26日-27日进行2016年石家庄市教育质量健康体检测查。10月20日下午 2:30,在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召开考务工作会议暨培训研讨会,请三校的教学领导李寅菊、张育英、石国力准时参加考务会。

4、 根据教科所工作安排,初中英语工作坊定于10月20日(周四)上午9:00,在石家庄市鹿泉区鹿泉镇中学举行初中英语教研员工作坊教研活动,请初中英语工作坊全体教师准时参加。

活动主题:探讨中学英语课外阅读的实施路径

主讲人:四十中学 李霞

 

 

 

                                                       2016.10.19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