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河北省教育家型校长培养工程培训班校长到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6-09-22 浏览次数:0

日前,河北省教育厅在全省中小学遴选了29位首批教育家型校长,在河北师范大学接受为期三年的培养。我校王昕校长入选遴选对象。

9月21日下午,培训班一行7位初中校长在项目负责人李晨英副教授的带领下到我校参观交流。学校领导王昕、蒋凤春、柳文茂、吕爱华接待并参加了座谈。王昕校长从学校发展历史、办学情况、合作办学、学校精神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学校屋顶花园、校园绿化、教师办公室、心理咨询室及新建成的地理实验室和小学科学实验室等。

    短暂的相聚,真诚的交流。本次交流活动,增加了各校的友谊,碰撞出更多思想的火花,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校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现场

参观校园

参观校园

参观校园

 

合影留念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