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小学部开展新学期低年级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8-22 浏览次数:0

8月22日上午,小学部在五楼录播教室召开2016年度低年级经验交流会。小学部主任柴春华主持会议。

会上,新二年级班主任结合个人一年来的工作经验,从教师、学生、细节、班级群等方面分享了日常班级管理中的经验和注意事项。教师要尽快转变自身角色,放慢速度,做好示范,耐心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老师要尽可能调动学生积极性,增强学生的责任意识;工作细节上,学习物品(纸、笔、橡皮等)的准备、上课纪律的保持、卫生的打扫、学生自我管理(收拾书包、系鞋带、穿衣服等)都提出了建议和注意事项;班级群的管理方面,要紧紧围绕更好的调动家长积极性,更好的为学生的成长服务这一中心开展工作。最后,小学部副主任张海南布置了新旧一年级教具交接及交接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交流会,为新一年级班主任更好的管理一年级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