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探寻科学的秘密——记小学部一年级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7 浏览次数:0

4月26日,在小学部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一年级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代表开展了一次充满乐趣的社会实践活动——春游。这次春游的目的地是河北地质大学地球科学博物馆和君乐宝优质牧场。

一大早,同学们就来到集合地,乘车前往河北地质大学地球科学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孩子们了解了宇宙与地球的起源,看到了各种类型的岩石矿物标本,见识了各种恐龙的骨架和珍稀的“华北龙”化石。短短几十分钟,孩子们的心灵深处就已播下探究科学的种子。

随后,大家又前往君乐宝优质牧场参观,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下,同学们先后游览了挤奶大厅、奶牛科普馆等景点,生动有趣的互动式游览体验让大家流连忘返。孩子们倾听奶牛知识的专注,抚摸小牛的那份虔诚,使他们获得了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玩中学,既拓宽了孩子们的视野,又增长了他们的见识,此次春游,真正做到了学和游的结合,是对学校所倡导的游学理念的一次强有力的印证,同时也为这次春游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