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长2016新年致辞

发布时间:2016-01-24 浏览次数:0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5年,在成功和收获的喜悦中悄然远去,2016年,在希冀和满怀的憧憬中款款而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向一年来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广大教职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向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全体同学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春华秋实,天道酬勤,2015年我校继续保持了稳步发展的良好势头,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教育管理更加科学,教学科研成果显著2015届高考再创佳绩,本一本二上线率稳中有升,我校获石家庄市高中教学进步奖!2015届中考再创辉煌,我校在全区综合排名第一!小学教育教学特色显著,成绩喜人2015年,我校与碧桂园签署了合作办学意向书;积极推动河北中加学校项目;承办了河北省第46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教育活动;开办了学校食堂;改造了塑胶场地。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凝结着我校全体师生的辛勤汗水,无不饱含着全体师生的辛苦付出!岁月不居,时不我待。2016年是我们扬帆起航、奋发有为的关键之年,认真扎实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我校着手制定2016年――2020年学校未来五年发展规划,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同时借六十周年校庆为契机积极打造学校文化品牌。困难和挑战考验着我们,责任和使命激励着我们。让我们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负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和更加执着的努力,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富强!祝愿广大教职工工作顺利,幸福安康!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前程似锦!祝愿我们的学校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2015年12月31日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