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学生篮球队首次训练

发布时间:2016-01-24 浏览次数:0

1月5日下午后两节自习课,我校新建的学生篮球队――西南之虎篮球队进行了首次训练,韩校长到场为篮球队师生加油鼓劲。

西南之虎篮球队是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由教育处、团委顺应学生的意愿组织的学生篮球队,其队员经过自愿申请、家长签字同意、班主任签字同意、团委审批,最终确定入选球队,教练员由我校体育教师张力担任,其他事务由团委负责管理。篮球队的成立意在活跃校园生活、促进学生多方面发展、培养学生的竞争协作意识。韩校长特意到训练现场观训,并对篮球队的管理和训练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首训中,张教练强调了队员要重视体能、动脑打球、纪律意识、团队协作意识、服从意识、场上机变能力等内容之后,指导队员们进行了单人带球对抗、往返跑、连续投篮、快速进攻等训练。虽然天寒地冻,但是队员们都热情高涨、汗流浃背,训练失误的队员自觉的绕场跑一圈或者原地深蹲跳,体现了我校中学生积极上进的蓬勃朝气。

两课时的训练很快结束,张教练在做了简单的点评,团委书记孙老师也对大家的表现充分肯定。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