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多余栏目>>校园新闻>>团委 团委

我校教工与学生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4-05-19 浏览次数:0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师生友谊,    5月16日下午,我校举办了教工与学生的篮球友谊赛。随着一声哨响,校园的篮球场顿时热闹了起来,四处洋溢着紧张与激烈的气氛。教工队和学生队在场上风驰电掣,激烈的较量引起周围观众的阵阵惊呼,整个赛场上加油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在这场篮球赛中,学生队在郑立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积极跑位,为队友做掩护, 上半场一路领先,表现不错,但与经验丰富的教工队相比,稍有逊色。教工队队员之间较为熟悉,能够很快的变换防守,默契感十足。在后半场,学生队频频失利。最终,教工队以61:48的较大优势赢得了这场比赛。

        本次活动得到体育组的大力支持,体育组和团委学生会布置和落实了赛前的准备,校长王昕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到赛现场为队员们鼓劲加油。

以下是精彩图片: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