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多余栏目>>校园新闻>>团委 团委

我校组织开展“变废为宝”科技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13-12-16 浏览次数:0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建立“环保校园”,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审美观念,团委和初中部共同组织开展了“变废为宝”科技制作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将生活中、学习上废弃的易拉罐、矿泉水瓶,光盘或没用的废弃文具、废磁卡、玩具,甚至是电子元件、废螺丝等等一切所谓的“垃圾”,通过同学们的大胆创新和灵巧双手,变成新的可利用的物品或艺术品。

“变废为宝”科技制作活动历时半个月,共征集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作品130余件,并于12月9日在初中楼一楼大厅展出。作品分为科技类、布艺类、装饰类及生活类。小小验钞机、浇花器、磁卡笔筒方便实用;木制小屋、珠帘、风铃、灯笼等小巧精致,点缀生活;可爱的布艺娃娃、抱枕充满生活情趣;投影仪、LED循环闪烁灯、自制小台灯尽显物理应用的奇妙魅力。展览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赏,赞不绝口。

这项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提高了动手动脑能力和环境保护意识,更重要的是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热情,从中获得了成功的体验。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