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多余栏目>>校园新闻>>团委 团委

我校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3-01-03 浏览次数:0

彩旗映着盛装,欢歌伴着笑语。我校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伴随着同学们精彩的文艺演出,在全校师生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2012年12月30日下午,我校在民族师范学院风雨体育馆举行了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校长王昕、副校长韩振强等学校领导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上,韩振强副校长致闭幕词,他充分肯定了本届艺术节的成功举办,高度赞扬了积极参与本届艺术节各项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并对今后每年一度的艺术节提出了新的希望。随后,王昕校长等各位领导为在本届艺术节各项比赛活动中获奖的老师和同学颁奖。颁奖仪式之后,全校师生观看了文艺汇报演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此起彼伏,将会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本届艺术节又将成为历史的一页。然而,许多精彩的片段仍然历历在目,许多动人的音乐依旧余音绕梁,艺术已不容拒绝地走进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让我们每一双手都学会创造吧!愿艺术之花香满校园!

 

一张一弛,文武之道。艺术节既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通过艺术节的一系列活动,使学生们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