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多余栏目>>校园新闻>>团委 团委

关于开展2012年度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20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推动我省青少年科技创新行动蓬勃开展,提高青少年科技创新意识和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更好地为我省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团省委、省科技厅决定联合开展2012年度“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选活动。

奖项设置:

(一)个人奖项

本次评审分为中小学生组(含中职、普通高中、初中、小学)、大学生组(含普通高校、高职院校)、职业青年组三个组别。

(二)集体奖项

对于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运营机制科学、人才培养显著、组织工作扎实有效的10个单位授予“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示范基地”称号。

具体推荐标准请参考附件一。

请有意参加评选的老师和学生,于12月25日之前上交申请表(附件二)。负责老师:小学部李丹,初中部邵亚龙,高中部杨朝霞

 附件下载:2012122430914709.doc
附件下载:2012122430914710.doc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