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总务处 总务处

新教学楼安全使用须知

发布时间:2014-04-13 浏览次数:0

为了保护教学楼各项设施,延长其使用寿命,特告知如下:

一、本楼是框架式结构,内墙体采用加砌块,请大家不要随意在内墙上钉钉子;如果发现内墙面有裂缝,不必担心这属于正常沉降。外墙采用轻质混凝土复合保温砌块,一旦楼道里有积水就会发生渗漏,请大家在楼道里拖地时尽量把墩布拧成半干后才使用。

二、本楼卫生间内设施:一是保护卫生间隔断,不要在卫生间打闹玩耍;二是爱护水龙头开关,轻开轻关;三是请不要在洗手盆内涮洗墩布。

三、本楼全部吊顶,请大家爱护,不要在楼内玩耍球类踢毽等。

四、本楼所有出入口安全门是玻璃门,教室门是钢质门,教室锁门要使用钥匙,请广大同学轻开轻关,用力不要过猛,千万不能在室内追逐打闹,避免碰伤。

五、本楼地面是磁块,一层大厅墙面和地面是石材,遇水容易打滑,请大家注意防护。

六、本楼电梯采用刷卡启动,请大家不要在电梯门口洒水,更不要随意触摸电梯开关。

欢迎广大师生入住本楼,感谢您的配合和支持!

总务处

2014年4月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